yt

在哪里摔倒,就在哪里躺一会儿

新世界线父母和658世界线父母一起看惊封(序)

  658世界线用黑体

  人员有牧四诚父母、牧四诚父母、木经武(木柯父亲)木母、木经武木母、刘佳仪父亲、刘佳仪父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叮咚~658世界线人员已传送,重置后001世界线人员已传送”白光闪过,大厅站立着11个人。这11个人面面相觑,因为这里有一个跟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人,而这11个人中有一个人那么不同,她没有和自己长得一样的人,“这个人是谁?”基本所有人心里都冒出了这个念头,而刘父认识,这是那个小孽种(+1对不起!)的妈!刘父刚要上前质问,一道欢快的声音响起:“欢迎来到观影空间~我是管理者晓。”“我是管理者玥。”晓的话音刚落,一道清冷的声音接上。

  众人这才发现大厅中央不知何时出现了两个女孩。为首的那个身材高挑,一身衣服以黑白为主色调;后面的那个身材矮小,长相可爱,绝对是有一帮子女生喊着叫妈妈的那种,胸前的名片证明了她们的身份,为首的那个是玥,后面的是晓。

  晓开口了“我们请大家来到这并无恶意,只是想让你们看一本书,大家请就坐~”突然,众人的身体像是被控制了一般,向身后的座位走去。玥看众人都落座了,摁了一下手中的按钮,大屏幕上赫然出现几个大字“我在惊悚游戏封神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270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