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t

在哪里摔倒,就在哪里躺一会儿

新世界线父母和658世界线父母一起看惊封(1)

  前言看序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第一次观影人员没有选择权,自动播放‘流浪马戏团全员简介’。”

  “流浪马戏团信息收集员:王舜

前属公会:国王皇冠,现属公会:流浪马戏团

关键词:百事通;

流浪马戏团预备成员:杜三鹦

现属公会:流浪马戏团

关键词:幸运值100%  周忆证。

‘我不要幸运的活着,让我不幸的死去吧’。”

  “幸运值100?这走路上都能捡着钱吧?我要是能捡着指定去买几瓶好酒。”刘父先开口了,牧母接着说“我要是有这运气就别让牧四诚那个贼(44对不起!)来当我儿子。”而一旁的牧父牧母听不下去了“你怎么能这么说你儿子呢?他怎么说也是你的亲人,也是你身上掉下来的一块肉啊”牧母刚想反驳,却听见玥的声音响起“晓,你开个禁言。”“我呸,你咋不开呢!你多说几个字要qi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玥的一道目光落在她身上,好像在说“你在敢说一句,我就弄(这里念neng)死你”晓只好讪讪住了嘴,心不甘情不愿的打开了牧母的禁言。

  “流浪马戏团主攻手:唐二打

前属公会:银色玫瑰   现属公会:流浪马戏团

关键词:凋零的玫瑰猎人  115

‘我想要所有人,尤其是苏恙,能够活着离开这个游戏’。”

  “这个苏恙对唐二打来说是很重要的人吧,都着重说了。”刘母说道,刘父点点头。

  “流浪马戏团控制位:刘佳仪

前属公会:国王公会  现属公会:流浪马戏团

关键词:小女巫  红豆饼

‘白柳你个大坏蛋,给我买一辈子的红豆饼!’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5)

热度(568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